2021體驗e-Book.Book不嚐甜頭

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圖書暨資訊處

體驗e-Book.Book不嚐甜頭 分享心得Book沒有你 Book不認識e-Book 體電子書閱讀心得欣賞

分享心得Book沒有你

活動內容

  1. 利用圖書館購買的電子書平台,挑選自己喜愛的電子書閱讀。
  2. 至圖資處活動網站寫下心得(至少50字),即可獲得抽獎機會。

獎項

  1. 禮物卡500元3份
  2. 圖書館精美小禮10份(中獎名單將於11/8日公布於活動網站)
  3. 投稿成功,請至「電子書閱讀心得欣賞」查看!
    若需修改內容,請至「我要投稿」直接修改後再次送出即可!

活動注意事項

  1. 投稿作品不得抄襲、剽竊他人作品,若經發現上述情形,主辦單位得取消資格、繳獎金。
  2. 得獎作品之作者得保有著作財產權,並應無償授權主辦單位(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圖書暨資訊處),主辦單位對得獎者作品之所有資料保有刪改、修飾、印製、宣傳、圖片揭載、重製、公開展示、播放不限時間、次數、方式及使用於各項推廣工作之權利,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。
  3. 凡參與本活動者即視同承認本辦法之各項規定,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補充。

電子書網站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