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
宗旨

配合2010年為「科普閱讀年」,為推動校園閱讀科學普及書籍,特舉科普好書100書展暨閱讀心得徵文活動。

主辦單位

圖資處閱覽組

參賽資格

本校學生

作品規格

  1. 由科普好書100書展書單中任選一本,以正體中文撰寫成一篇讀書心得,字數250字為限(以Word字數統計為準)。請用Word繕打,A4紙張縱向、橫書、標楷12號字體,其他採用預設值。作品請勿書寫姓名,以利評審。
  2. 參賽者相關資料需填寫於本活動報名表,連同作品一併上傳至圖資處電子信箱:lit@mail.ntou.edu.tw

收件日期

即日起至100年3月31日止

繳件方式

  1. 投稿一律採用網路上傳方式,參賽者請務必詳細閱讀相關說明文字後確認同意後再投件。
  2. 投稿上傳檔案以PDF檔為宜,如無法提供PDF檔亦可提供MS Office 2003版本以上之word檔。
  3. 請自行保留底稿檔案,本活動不退稿。

奬勵辦法

  1. 優選10名:各獲得新台幣500元圖書禮券。
  2. 入圍50名:各獲得新台幣100元圖書禮券。

評審辦法

  1. 由主辦單位遴聘評審委員進行評選,作品以匿名方式評審。
  2. 作品主題與規格不符者,將不予評分,以棄權論。若作品未達評審標準得從缺。

得獎公布

得獎名單100年4月30日前公布圖資處網站,並以電話或E-mail通知得獎者。

領獎方式

主辦單位個別通知得獎者領獎時間與地點。

智慧財產權歸屬

主辦單位擁有得獎作品之發表權及相關著作財產權,將作品放置本處網頁供閱,不另行支付稿費。得獎作品之改作權仍屬作者所有。每位投稿者須先詳讀授權說明,並簽署授權同意書。

注意事項

  1. 作品請訂定名稱。作品內容中不得表彰作者身分,如有違例,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。
  2. 參賽者應尊重評審委員的專業評議,對評審結果不得有異議。
  3. 一人以投遞一篇為限。
  4. 參加作品限本人創作,不得曾在任何書籍、報章雜誌或網路媒體(包括網站、電子佈告欄、電子報等)發表或出版。凡違反以上情事,一經查證屬實,即取消得獎資格,追回所有獎項,並公布之。
  5. 作品若有抄襲嫌疑,或因侵犯他人著作權或智慧財產權而涉訟,由參賽者負一切法律責任。若經證實確為抄襲,或因涉訟而敗訴者,主辦單位有權追回所有獎項。
  6. 評審前若因網路傳遞阻礙或硬體設備故障損壞所造成之誤失,主辦單位恕不負損害賠償責任。
  7. 參賽者即視同認可並接受本簡章之各項規定。本簡章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適時修正,並於網頁公告。
  8. 活動相關問題請洽圖資處電子信箱:lit@mail.nto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