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OU

圖書暨資訊處 Offic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

圖書館有獎徵答活動 書館奪寶–奇幻聖誕旅程 海洋電影饗宴 電子書聖誕市集 圖書館週期刊拍賣 北聯大四校圖書館

      圖書館奪寶–奇幻聖誕旅程


活動對象:海洋大學在學學生
活動時間:106年12月1日(五)~106年12月29日(五)
活動辦法:請至圖書館參考諮詢組領取奪寶圖,烙上5個印記完成旅途者即可領取獎品。
活動獎勵:全家便利商店100元禮物卡!卡娜赫拉造型置物架、TSUM TSUM置物架(米奇款、米妮款)!《擇一任選》

數量有限,領完為止!



game start

聖誕大餐

參考食譜做出無敵美味料理,請至圖書館「四樓西文書庫區」,烙上旅途的印記。
聖誕大餐 旅途線索:641.5(索書號)

電影藝術巡禮

聖誕夜閱讀電影藝術書,請至圖書館「五樓中文書庫區」,烙上旅途的印記。
電影藝術巡禮 旅途線索:987.4(索書號)

聖誕科學

聖誕老公公也不知道的聖誕科學,請至圖書館「二館四樓中文現刊區」尋找「科學人雜誌」,烙上旅途的印記。
聖誕科學 旅途線索:C244(現刊架位)

聖誕節的願望

向聖誕老公公許願英文能力變強吧!請至參考諮詢組櫃檯,利用電腦找出圖書館的英語學習資源,烙上旅途的印記。
聖誕節的願望 旅途線索:參考諮詢組櫃檯

電子書聖誕市集∕海洋電影饗宴

參與任一場「電子書聖誕市集」體驗電子書或「海洋電影饗宴」活動,即可烙上旅途的印記。
電子書聖誕市集∕海洋電影饗宴 旅途線索:
電子書聖誕市集12/5~12/7、12/14(11:00~15:00,圖書館2F門口)
海洋電影饗宴12/4~12/29(圖書館2F團體視聽室)